|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思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高温热泵烘干机,高温热泵热水机,生物源热泵,高温热泵除湿机,高温热泵蒸汽机,高...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纸管烘干房、纸筒烘干房
纸管烘干房、纸筒烘干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5纸管烘干房、纸筒烘干房 
品牌: 思跃
产品型号: SY-KRK-28II
产品规格: 1200*500*125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31 13:47
  询价
详细信息
 公司及产品简介

       我公司的主要产品有:
  [1]
空气能烘干机、大型烘干线。纸管烘干机、纸筒烘干机、纸张纸板、各种纸品纸类烘干机。
  [2]
双热源烘干机组及全自动烘干房、  [3] 太阳能高温热泵采暖机组。

[4] 高温热泵热水工程、工业热水设备、[5] 高温空气源热水机组。

东莞市思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工厂位于广东东莞,是国内目前的高温热泵生产厂家。公司引进热泵生产和管理技术,努力打造品质、性能超群的高温热泵机组,并向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及产品系统。目前商用和民用热泵技术在国外已相当普及,以其高效、节能、环保、利用可再生资源等众多众所周知的优势在近几年得到了迅速的发展。

目前市场上的烘干设备主以电加热,燃油、燃煤烘干设备为主,主要缺点能耗高、能效低、污染大、要专人看管,受到地区性和项目使用特性的限制,使用范围不广。思跃品牌的高温热泵技术在这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其主要表现在于:

1)输出热风温度高,高温热泵蒸发器吸收外界空气中的热量,或者回收干燥过程中排气的余热,经过压缩机做功,将能量搬运(转移)至烘干箱中,烘干箱内的热空气经过反复循环加温,吸收物料中的水分,经过热风排湿或者冷凝除水的过程,把物料中的水分水排出带走,终实现物料的连续干燥。且温度85℃。

2)运行费用低,高温热泵烘干机的运行费用与燃油燃煤费用相当;比燃油(气)费用低约40%;比纯电耗能设备节省50%以上。

3)绿色环保,采用高温制冷剂,对环境没有污染,绿色环保。

4)安全可靠 ,无任何电加热装置,从根本上杜绝了普通电加热烘干机漏电事故的发生,也不会像燃气燃油燃煤热气加热系统那样在密闭的空间里使用会导致缺氧、漏电等危险。

5)舒适方便 高温热泵烘干机组发热源处(内机)提供85度热风,另一侧(外机)部份可排出23-26度冷风,夏季时可提供给车间降温,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系统全自动控制无须专人看管。不受阴、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气温-10℃—40也可正常运转。

(6)稳定性高,农产品烘干机关的首要要求就是质量可靠,运行稳定!以达到客户连续生产的要求。因此,思跃品牌的高温热泵在压缩机的排气压力、排气温度、过流、过热、过载等重要参数的控制和保护方面,精密设计、严格控制,保证热泵系统在稳定可靠的安全工况下运行。

思跃品牌的高温热泵技术解决了普通烘干机能耗高、能效低、污染大的问题,可以替代供热锅炉和普通烘干机的使用,减少由于使用燃煤、燃油锅炉引起的有害气体的排放,提高大气环境质量,充分利用可再生资源和节约常规能源,更有利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空气能烘干机比任何传统干燥设备更有效的保护干燥物的色、香、味、个体形态和有效及营养成分。在海、高蛋白食品、果脯果干、各类种子、香菇和纸筒、红木、电镀件、电镀产品等物料的干燥加工中都表现出的特性。本机无需任何加热设备,既不污染干燥物,也不污染环境。

联系人:张先生135 5668 1262

                     QQ1120148342

            网扯http://www.siyuejnkj.com/

询价单